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体育 > 资讯

喜讯!2023贵阳马拉松获评体旅融合发展赛事

  3月22日,2024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工作会议在江苏无锡举行,会议现场公布了2023中国田径协会路跑赛事典型案例,2023贵阳马拉松获评体旅融合发展赛事。

图片

  贵马创办于201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线下赛,并在疫情期间举办了两届线上赛,一步步从“铜牌赛事”升级为“金牌赛事”。

图片

  “贵马”已成为讲好贵阳故事、传播贵阳声音,展现贵阳城市之美、生态之美、文化之美的金字招牌和靓丽名片,推动了贵阳体育产业与旅游、美食、经济、文化等各产业深度融合。

  本次公布的典型案例共有84场赛事入选。其中年度具有影响力类赛事12场,路跑文化打造类赛事8场,体旅融合发展类赛事21场,可持续发展类赛事10场,城市形象媒体传播类赛事15场,科技赋能品质提升类赛事6场,系列品牌打造类赛事1场,跑者服务及体验类赛事11场。

  未来,贵阳马拉松将继续致力于通过赛事带领更多跑友来到贵阳、了解贵阳、爱上贵阳,为贵阳体育+旅游融合发展贡献“马拉松力量”。

编辑:陈承

统筹:苏舟

编审:汪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