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经开要闻

经开区:擦亮“贵人服务”品牌 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为持续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营商、安商服务工作,近日,经开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对贵州微尔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实验室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现场了解项目入驻情况及生产运行情况,切实把招好商、安好商工作做细做实。

  据了解,贵州微尔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贵州省农业科学院、贵州大学开展长期战略合作,进行科学研究、检测服务、技术咨询服务,从事土壤检测实验、饲料检测实验、食品检测实验;在签订厂房租赁协议后,立即开展了厂房装饰装修。截至目前,项目相关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毕,正在开展相关检测实验。

  走访过程中,贵州微尔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提出当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希望能解决员工就餐、住宿及特殊设备安放等问题;在了解情况后,园区建设服务中心现场回应企业需求,一是现场与城运集团进行对接,采取与城运集团员工食堂错峰就餐的方式,协调解决了项目20余名员工就餐问题;二是立即与产投集团和城投集团进行对接,为项目员工提供保障性租赁住房,帮助解决项目部分员工住宿问题;三是立即与开投公司对接,协调项目特殊设备安放场地事宜,解决了微尔莱项目特殊设备安放问题。

  下一步,园区建设服务中心将继续保持与招商引资项目的密切联系,想项目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主动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做好营商、安商服务工作,使企业服务更优、营商环境更好,确保项目引得进、安得下、留得住。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