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经开要闻

经开区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为营造全社会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迎接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及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的到来,3月22日,经开区联合贵阳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节水宣传活动,经开区33家企业、小区物业负责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贵阳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贵州中烟节水负责人分别围绕《节约用水条例》、节水管理、节水标杆申报等多方面知识进行详细讲解,科普了节水常识、节水技术和水资源节约利用相关政策法规,分享节水标杆创建经验,进一步提升了经开区节水工作社会影响力。活动后,同济堂等四家企业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节水标杆企业创建做节水护水的倡导者。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培训、发放宣传海报、播放节水宣传视频、督促辖区内用水单位做好水量平衡测试及节水载体复查工作等多方式,切实增强了经开区各企业、小区的节水意识。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深入开展节水载体培育,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推动节水减排,提高节水意识,共同为创建文明、美丽经开区贡献“点滴”力量。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