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观山湖区

观山湖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贵阳革命军事展陈馆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3月20日,观山湖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贵阳革命军事展陈馆开展革命传统和国防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人员依次参观了馆内的觉醒、浴火、铸魂、逐梦四大主题展,回顾了贵阳革命时期浴血奋战的故事,向革命先烈表达缅怀之情。

  税务干部王劲松参观结束后感慨地说:“展馆内的文物、图片、文字无不展示着贵阳人民不怕牺牲、积极投身革命事业的精神,在这里我们还看到了先进的贵阳号驱逐舰照片,非常自豪。”

  ​此次活动让税务干部们重温了革命先烈和英雄人民在战争年代的伟大爱国情怀和革命坚守,让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具象化,激励大家赓续红色力量,汲取奋进精神,为推动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吕俊萍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