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云岩区

云岩税务:党建述职交答卷 齐心协力筑新篇

  为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云岩区税务局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光新参加会议,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梅主持会议。

  会上,杨光新和刘梅分别就各自履职抓党建工作情况向参会同志进行对下述职,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杨光新对述职进行逐一点评。

述职评议会现场。  曹丹 摄

  会议指出,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建设。要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方法路径,把党的政治建设与税收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用税收工作成绩检验党的建设成效,强化“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积极拓宽“税务+N”共建渠道,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和优化党建品牌。深入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两优一先”评选工作等,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教育管理监督,紧盯“八小时之外”监督,深挖细查非职务违法问题,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李青梅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