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体育 > 资讯

充“植”快乐环保植树派对在贵阳举行

  3月16日,由贵阳市水环境科普馆主办,南明区图书馆承办的“水伴书影·植守绿心——充‘植’快乐环保植树派对”主题活动在贵阳市水环境科普馆开展。活动融合了水知识科普、环保知识与阅读等元素,设置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前来体验。

  活动以“向日葵大挑战”“借个春天萌个芽”“水润绿叶生生不息”等互动内容为主线,参与者通过完成任务挑战,获取种子、花盆、栽培土壤等种植道具。“借个春天萌个芽”活动中市民可领取“绣球花苗”,并将花苗种植在园区指定花池内,培育属于自己的专属绿植,让大家感受绿色带来的美好。

  此外,现场还打造了集品茗、咖啡、阅读、拍照为一体的休闲空间,让市民可以畅享春日阅读的美好。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推动环保和阅读理念的传播,通过一花一木凝聚绿色真情,用行动宣传树立“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活理念,体验阅读带来的快乐。

编辑:陈承

统筹:苏舟

编审:汪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