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花溪区

花溪税务:税心暖民心 办事更舒心

  “以前来税务局办理业务时,总担心资料没带全,影响业务办理,现在好了,不用担心了,很多业务都可以免填单服务,我只需在窗口等候叫号,确认相关信息就可以了。”近日,一位纳税人在谈到花溪区税务局的服务时满意地说道。

  花溪区税务局积极拓展办税服务功能,为纳税人提供“套餐式”服务。通过网上申请、后台审核等方式实现资料预审,纳税人可以以邮寄或上门领取的方式办理开办企业、领取发票等业务;同时,办税服务厅设置“容缺受理”窗口,部分资料不齐或没有资料的纳税人可以先行受理、后台办理。

  花溪区税务局打造“溪悦”税费服务之家,组建业务团队压实“网格化”责任,主动上门与纳税人面对面沟通,手把手教授,点对点交流,切实解决纳税人提出的个性化诉求,同时还开展“税企共建”活动,在企业集中产业园区开展税务宣传、政策辅导等活动,通过税收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方式,增强纳税人依法纳税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花溪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曹时悦表示,将始终把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作为税收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有针对性地优化办税服务措施,多举措让纳税人缴费人体验更舒心、办事更放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蒋思琪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