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经开要闻

贵阳经开区举行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3月17日下午,贵阳经开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在万科大都会举行,800余名求职者到场应聘。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创新创业聚经开”为主题,由贵阳经开区管委会主办,贵阳经开区组织人事部承办。该区此次共组织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贵州永红散热器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华昌群建模塑有限公司等30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以民营企业为主,岗位类型主要有制造类、服务类、管理类,覆盖机械制造、健康医药、软件信息、金融服务、建筑及家政等行业。

  “我们是一家为化工和新能源领域制造设备的企业,希望招聘到有经验、专业技术能力强的人才。对于愿意沉下心来深耕的毕业生,我们也愿意花成本去培养。”贵州安讯智能化工设备有限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刘成兴说。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一半来自经开区,其他企业来自花溪区、云岩区、观山湖区等地。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当天,往届毕业生田光明特意从贵安新区赶来参加招聘会,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的他此前在一家公司做行政工作,这次来应聘希望干回本专业工作。经过深入交流,他与贵州赣筑工程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通过搭建线下交流平台,我们希望促进民营企业和毕业生高效对接,既帮助民营企业招聘到所需人才,也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稳就业的‘主力军’作用,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经开区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说,经开区接下来将按照全市安排部署,持续开展“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继续对接需求、扩大就业,为毕业生选企业、送岗位,为企业送政策、优服务,全力落实“人才兴市”战略,促进毕业生留筑留经开。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