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花溪频道 > 花溪要闻

花溪区今年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16日,花溪区2024年上半年首批新兵起运。

  新兵出发前,花溪区双拥办为新兵送上“鱼水情·方印”花溪双拥礼盒,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军人职责、培养过硬作风、苦练杀敌本领,做人民群众的好战士;希望他们在军营里团结互助、文明友爱、早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讲述贵州好故事、传播贵阳好声音、展示花溪好形象,擦亮花溪区“同心向强·共卫国防”拥军优属特色名片。

  3月16日至3月20日,花溪区征兵办分批次送入伍新兵到高铁站和机场,高效高质量做好2024年上半年新兵起运工作。接下来,花溪区将落实贵州省军区“同心向强·共卫国防”拥军优属活动,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力为军人家庭做好服务保障,在全区营造浓厚的“拥军崇军”社会氛围。

  (赵丽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