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高新频道 > 高新要闻

贵阳高新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贵阳高新区以“践行垃圾分类,助推生态‘绿’动”为主题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参与率、满意度。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贵阳市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并对群众关于垃圾分类知识的疑问进行解答,号召大家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低碳节能环保等生态环境规范行为,共建美丽家园。同时,活动还设立垃圾兑换点,鼓励大家携带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前来兑换奖品。

  “请问过期药品属于什么垃圾?”“属于有害垃圾”……垃圾分类转盘小游戏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参与者在游戏中不仅能够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还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