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高新频道 > 高新要闻

贵阳高新区政企助力罗甸县茂井镇乡村振兴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贵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产业发展局、科技创新局和投资促进局(商务局)共同组织辖区企业,赴罗甸县茂井镇走访对接乡村振兴工作,就产销协作、产业协作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贵阳高新区加强罗甸县联系协作助力乡村振兴有关工作。

  贵阳高新区一行先后前往茂井镇1000亩蔬菜保供基地、茂井镇民族小学及高兰小学,实地考察了解保供基地建设推进情况及校园相关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两地就品牌打造、产业帮扶、拓宽销售渠道等内容展开交流。会后,贵阳高新区产投集团与茂井镇火龙果基地签订4万斤农特产品认购协议,贵州省广安商会、贵州博联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茂井镇政府捐赠春耕化肥共计4吨。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将紧紧围绕全区加强罗甸县联系协作助力乡村振兴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持续强化与茂井镇对接联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群策群力为茂井镇乡村振兴出力献策,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取得新成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蕾)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