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高新频道 > 高新要闻

贵阳高新区两企业项目入选数字民生省级示范项目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日前,贵州省大数据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23年度省级数字治理、数字民生示范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贵阳高新区企业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多彩宝“青年卡”综合服务平台、贵州省电子认证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医疗全程合法电子化项目”均入选2023年度数字民生省级示范项目。

  据了解,多彩宝“青年卡”综合服务平台是在共青团贵州省委、共青团贵阳市委的指导下,结合数字政府建设,基于多彩宝平台探索搭建的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利用大数据信息化手段赋能青年公共服务,搭建了“青年政策”“青年服务”“青年福利”“青年有为”“青年组织”五大功能板块,覆盖多个使用场景,有效链接“青年需求”和“需求青年”,为当地青年提供优质服务及优惠福利。

  “智慧医疗全程合法电子化项目”是一套支撑智慧医疗全程电子化的基础设施平台,主要为医疗行业建设密码安全保障支撑体系,提供医疗系统间统一的身份认证服务、电子签名服务、电子签章服务、数字证书服务,让每个访问医疗业务系统的医护人员及相关人员能够有一个可靠的数字身份标识,为医院现有医疗业务系统的密码应用及医患间合法合规的电子签署提供支持和保障,确保医疗系统的使用全程合法电子化。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强化要素供给,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贴心高效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轩禹)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