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高新频道 > 企业资讯

林泉电机启动微特电机智能化生产厂房建设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14日,贵阳高新区企业贵州航天林泉电机有限公司举行“微特电机智能化生产厂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据悉,该项目属于林泉电机规划建设的航天林泉科技园第三期建设内容,是林泉电机“十四五”经营目标的重要支撑和重大基础条件建设投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0万台(套)微特电机的生产能力,为优化园区功能布局和改善科研生产工艺环境提供一流保障。

  当前,贵阳高新区把新型工业化作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持续以黎阳、振华、林泉“三圈”建设为抓手,从强链、补链、延链着手,针对生态圈产业链缺链环节精准招商,围绕“三端”强化“三圈”,持续壮大产业集群,奋力实现“建圈强链”新突破。

  作为“林泉生态圈”的链主企业,林泉电机抢抓“三圈”建设机遇,加快创新驱动战略落地实施,着力打造微特电机产业优势平台,抢占科技制高点,持续提升研制生产保障能力,实现原创性技术、迭代性技术、颠覆性技术的突破,解决攻关一批 “卡脖子”难题,以专业技术领先优势和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技术优势塑造市场竞争优势。

  (佘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蕾)

编辑:胡家欢

统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