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 > 记者直击

家门口的幸福还缺啥?“一圈两场三改”线索持续征集中!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桩桩件件都与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连。近日召开的贵阳贵安“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专题会强调,要不断拓展“一圈两场三改”建设成效,以实际行动让老百姓的幸福在家门口升级。

自“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启动以来,在贵阳贵安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改善了民生、锻炼了干部、探索了经验、打出了品牌,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贵阳贵安还将把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一圈两场三改”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聚焦“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

围绕“教业文卫体、老幼食住行”15分钟生活圈,你还有哪些需求和期待?

停车场和农贸市场建设,品质如何再提升?

“三改”能否再提速?

贵阳融媒问政平台将持续征集“一圈两场三改”相关问题线索,并期待您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留言反映:

一、官网

直接进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官网,点击“我要留言”;

二、客户端

下载“甲秀新闻”APP、“爽贵阳”APP,进入“融媒问政”专区留言。

三、其他

1.通过“贵阳融媒问政”“贵阳日报”“贵阳晚报”“贵阳网”等微信公众号“融媒问政”专区留言;

2.在微信、支付宝搜索“贵阳融媒问政”小程序,即可留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杨林波 杨萱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