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花溪区

花溪区税务局石板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企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育苗造绿正当时。3月12日下午,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花溪区税务局石板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绿色低碳促发展 播种希望创未来”植树节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添一份力。 

大家干劲十足。 冉裕怡 摄

  在花溪区孟关国有林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三两一组,挥锹培土、浇水扶苗,一片热闹景象。经过共同努力,几十株桂花树苗在山头迎风挺立,焕发新绿,为初春增添了一份生机。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合影。 冉裕怡 摄

  此次活动一方面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同时还促进了税企之间的交流,通过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税企共建、共促、共赢的局面。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杨鹏飞 江广彬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