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体育 > 资讯

贵州奥弗篮球俱乐部拿下2024赛季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晋级资格


  位于贵阳市的贵州奥弗篮球俱乐部是目前贵州唯一一支职业三人篮球队,从2023年6月代表贵州开始征战“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于2023年11月以联赛排名第五顺利取得2023赛季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附加赛资格!

bd50b8b0f657c7144dbde999e14f04aa.jpg
图片
图片

  近日,贵州奥弗篮球俱乐部捷报再次传来,经过长达5个月的激战,球队在2023赛季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中(以下简称“超三联赛”)披荆斩棘,荣获本赛季超三联赛卫星赛第三名,顺利进入2024赛季超三联赛准入区,成功拿下2024赛季超三联赛名额。

图片

  据了解,超三联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三人篮球赛事,也是继CBA、WCBA、NBL后中国第4个职业篮球赛事。截至目前,球队共计参加了60余场超三赛事,最终球队斩获超三联赛卫星赛第三名,部分球员获得2023赛季超三联赛MVP、助攻王、盖帽王等个人荣誉。

图片

  通过记者采访,贵州奥弗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璨瑜介绍说,目前队员们都在备战2024赛季中,球队无论从训练场地、训练计划都紧密围绕三人篮球来进行,希望球队能在新赛季中更进一步。除此之外,杨璨瑜还透露说,贵州奥弗篮球俱乐部已向中国篮协申办2024超三联赛赛季主场赛事办赛权,若成功申办,本次联赛将有6场比赛落户贵阳市。届时,贵州的球迷可在“家门口”观看球赛,为贵州自己的篮球俱乐部加油助威!让我们一起静待佳音。

编辑:陈承

统筹:苏舟

编审:汪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