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贵阳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以下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刘  智,男,汉族,1980年11月生,大学,工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拟任区(市、县)党委常委;

余  睿,男,苗族,1981年8月生,大学,法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清镇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拟任区(市、县)党委常委;

黄亚军,男,汉族,1972年10月生,大学,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拟提名为区(市、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3月21日止。

举报受理: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1—12380—1—1

举报网站:贵阳市12380举报网站

(网址://gysdj.gov.cn:12380/)

举报短信:***********

通讯地址:贵阳市行政中心(邮编550081)

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守保密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

2024年3月14日

编辑:吴艺舟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