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场监管 > 热点播报

【走近3·15,放心消费市场监管在行动】贵阳“蒋家肠旺面”回馈消费者活动开启,每碗降价1元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贵阳市将大力开展3·15“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宣传活动,为切实营造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浓厚氛围,同时回馈新老客户支持,3月6日到4月30日期间,“蒋家肠旺面”(上合群路)店内将限时推出降价活动,肠旺面12元一碗。

据悉,贵阳牛肉粉肠旺面等早餐行业涨价现象在节后再次出现,通过了解发现,此次涨价原因是人工费上调、物价上涨,导致经营成本压力较大。

肠旺面经营者介绍说,相对以前,工人工资上调,房租、原材料价格上涨,为在不降低食品质量的前提下保证经营顺利,早餐行业形成新的市场调节价格,肠旺面价格调节为13元一碗。此次活动,是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回馈消费者,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营造良好消费氛围开展的限时降价活动,上合群路蒋家肠旺面馆肠旺面将于3月6日开始从13元降为12元,活动时间截止到4月30日,并承诺,降价后仍会提供优质味美的肠旺面。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蒋家肠旺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促进消费体制机制、优化消费环境的要求,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让广大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舒心,传承好市民群众的特色美食。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刘彦宏

编辑:杨秀攀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