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花溪区

花溪区税务局持续开展预防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专题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区局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和纪律观念,预防杜绝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问题的发生,花溪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对各管理分局持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通过学习身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和省局、市局、区局关于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内容要求,教育警醒干部职工自律自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并与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签订了《严禁酒驾醉驾承诺书》。

  区局党委委员、党委纪检组组长袁真贵要求干部职工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算好政治账、个人账、家庭账,紧绷纪律这根弦,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各分局要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特别是要加强对“八小时外”的监督,紧盯重点人员,坚持“严”字当头,做到常抓不懈。对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同时深挖严查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背后的“责风腐”问题,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严肃的执纪,遏制非职务违法犯罪的发生。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黄洁 胡丽霞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