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双龙频道

清镇职教城六所院校到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访企拓岗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11日,清镇职教城管理委员会与职教城内六所院校共同到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当日到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的院校有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贵州财经职业学院、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院校有关负责人先后参观了贵州戴玛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贵阳豆品乐食品有限公司、贵州良济药业有限公司、贵州润生制药有限公司,并围绕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临近毕业季,校企双方还就企业招工的专业类型、员工素质要求以及学生的实习、对口岗位、晋升空间、福利待遇、食宿生活条件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精准掌握企业的用人需求、用人意向,努力挖掘一批专业对口的岗位,助力更多应届毕业生实现就业。

  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教师刘义表示,2023年,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相关部门的积极协调对接下,该院曾到经济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希望此次能与企业达成协议,继续为企业输送人才。

  近年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十分重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通过为校企双方搭建桥梁,不断培养企业、产业发展所需人才。同时,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和技术资源优势,服务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前来就业创业,该区还在实习补贴、住房保障、落户奖励等方面给毕业生提供支持,厚植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

  (简小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源)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