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安新区频道 > 基层动态

党武街道举办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13日,党武街道在开展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招聘活动。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由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安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联合主办,由贵安新区党武街道办事处承办,是2024年贵安新区春风行动的第四场招聘会。活动共吸引省内外31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

  党武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招聘活动前,已通过线上、线下、电话等方式进行宣传,邀请返乡就业者、农村劳动者、长期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参加,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提高就业援助政策和服务知晓率。

  下一步,党武街道将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招聘活动,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程晨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