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观山湖区

浓情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观山湖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早春三月迎暖阳,鲜花添彩献巾帼。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观山湖区税务局以“浓情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在观山湖公园民族联欢大广场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缤纷多彩的活动,让区局女职工干部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当天,60余名区局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现场加油声不断,妇女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趣味活动带来的放松与快乐。参加活动的女同志表示,本次活动集趣味性、教育性、互动性为一体,帮助大家在工作之余愉悦身心、陶冶情操,调动了全局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区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夏斌希望女同志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巾帼之力,积极投身观山湖区税务现代化实践,以巾帼力量描绘税务系统新画卷。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罗才慧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