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云岩区

云岩区税务局“一周一训”稳步推进个税汇缴工作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确保个人所得税各项政策落实落地,推进汇算清缴工作有序进行,云岩区税务局近日举办了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

  培训会由税政股个人所得税业务骨干担任讲师,围绕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公告,对公告新变化、2023年实施的新政策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并分解细化2023年汇算清缴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汇算清缴工作打下基础,有力提升纳税服务与管理质效。

图为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让税务干部了解、熟悉个人所得税相关操作流程,更好地辅导纳税人使用个人所得税APP,此次培训还深入讲解了个人所得税APP、纳税人扣缴端、前台分局税务端系统新变化,并结合案例重点讲解专项附加扣除中纳税人的填报易错点、工作人员的审核易错点,确保工作人员在汇算时“能辅导,懂操作”,推动个税汇算清缴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参加培训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实用性强,为接下来开展好汇算清缴工作奠定了基础。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杨声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