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党群纪检

学雷锋志愿服务 | 市工投公司基层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市工投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市康养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工商物业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到贵阳工商康养电池厂养护院开展“志愿服务传真情 养老院里暖人心”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共同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进一步筑牢党员思想之基。之后,大家观摩“贵阳工商康养产业党建联盟”宣传文化长廊、落实“五个一”行动、“两岗两队一区”创建等内容,通过现场介绍、交流互动了解康养公司基层党支部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具体做法及成效,进一步拓展基层党建工作思路,达到相互借鉴、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随后,大家进行志愿服务,拿着抹布、扫把等工具美化院内环境;拿着梳子为长者梳头,蹲下身子与长者畅谈,拿着麦克风为长者高歌;包饺子为老年助餐等。

  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来自工投基层党支部的温暖。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