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生态贵阳 > 生态文明建设

区县动态 | 贵阳市生态环境局乌当分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生态环保进基层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生态环保理念,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3月5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乌当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生态环保进基层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准备了环保袋、纸巾、雨伞等各种精美小礼品,同时向群众发放环保法律法规、大气污染防治知识、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身边的环保知识,对群众提出的生态环境问题认真倾听,并逐一解答,让群众“看得懂、听得见、用得上”。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计400余份,周边群众主动参与、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提升了群众生态文明意识,引导他们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让群众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文|文方园

编辑:邓希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