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花溪区

花溪区税务局开展预防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提醒谈话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区局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释放严的信号,花溪区税务局开展了预防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提醒谈话,区局党委书记林宇昕、纪检组长袁真贵与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

  林宇昕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管党治党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严于律己,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有责不负的行为,对干部职工的监督管理要坚决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长严;要筑牢干部职工学法遵法守法意识,引导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思想,通过警示教育、三会一课、日常监督等多方式向干部职工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强化纪律意识和纪法观念,自觉规范言行、遵规守纪,不触红线;要抓实抓细干部职工教育监督管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聚焦关键人群和关键节点,开展分级分类重点盯、重点管,对苗头性、倾向性人员及时应对处置。

  袁真贵强调,区局纪检组将全面贯彻落实《贵阳市税务系统预防惩治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工作措施》,结合区局实际情况抓深抓细非职务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工作,一以贯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不知惧、不知止的违纪违法干部“零容忍”,并深挖背后的“责风腐”问题,严肃处理违规“酒局”“饭局”“牌局”。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胡丽霞

编辑:梅婕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