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体育 > 资讯

奔跑吧·少年2024年第二届白云杯小学生足球赛开赛

  3月2日,由白云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白云区教育局主办,白云区体育总会、贵州富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奔跑吧·少年”2024年第二届白云杯小学生足球赛在白云区泉湖公园运动中心足球场正式开赛。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的队伍有来自白云区区属小学的代表队和主办单位邀请的俱乐部足球队参赛,共有三个组别,24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全区营造崇尚运动、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图片
图片

  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具有场地小、参赛人数少、攻防节奏快的特点,更适合初学儿童参与。本次比赛地点位于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国家4A级景区白云区泉湖公园运动中心。优美的公园环境、优良的场地条件,有利于激发运动员的竞技能力,发挥出自身技术实力,展示当代小学生风采。祝愿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编辑:陈承

统筹:苏舟

编审:汪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