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安新区频道 > 基层动态

党武街道2024年“迎新杯”篮球赛收官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3日,贵安新区党武街道2024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决赛及闭幕式在当阳村篮球场举行。

据介绍,“迎新杯”篮球赛为期6天,来自党武街道各村、社区共21支篮球队参加。经过6天37场激烈角逐,党武街道代表队、当阳村代表队、智汇社区代表队、葵花山代表队挺进决赛。 

球场上,双方队员全力以赴,抢球、传球、运球、投篮,默契配合;球场旁,观众欢呼喝彩,为球场上的队员们打气助威。 

最终,党武街道代表队摘得桂冠,赢得奖品大黑猪一只。亚军队、季军队,以及获得道德风尚奖的队伍,分别赢得大鹅、土鸡、土鸭等奖品。

“这次比赛打很过瘾。我们队伍一共参加了5场比赛,每场比赛我们都展示了不同的战术和精神风貌。”贵安新区党武街道智汇社区代表队李恩表示,我们在球场上的团结拼搏精神,今后也会应用到工作中去,让生活更加充满斗志,充满活力。 

贵安新区党武街道党务政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游廷敏表示,本次篮球赛不仅激发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热爱,更丰富了街道干部以及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今后,党武街道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类似活动,发挥体育聚合力,助力和美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文图

编辑:程晨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