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权威发布

贵州轮胎渠道经销商喜赢龙年“开门红”

  今年1月开始,贵州轮胎营销团队和渠道经销商团队便精心谋划2024年春季促销会议,先后在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山西省、江苏省、浙江省、四川省等17个省、自治区召开贵州轮胎核心零售商春季促销会议。截至目前,全钢TBR系列轮胎会议订单突破15万条,会议订单金额超过15000万元,为新年开启了一个好兆头。

  贵州轮胎近年来推出的无内超高端三超系列、无内超高端氯氰系列、无内高端时时的胎温、胎压等数据,“轮安行”轮胎保险为高速长途运输司机有效解决痛点问题,贵州轮胎的产品+服务极大地为合作伙伴销售增长提振信心,提高了渠道的核心竞争力。 

  2024年,贵州轮胎将通过“产品+营销服务+渠道数字化赋能+品牌专销+市场管理+‘轮安行’轮胎保险”和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全方位提升渠道合作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会议促销是春季促销会不可缺少的环节,厂商联合为渠道客户带来了促销整车支持、优势拳头产品支持和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支持,加上零售商对贵州轮胎产品品质和渠道经销商服务的高度认可,在渠道经销商春季促销会议上,现场嘉宾积极参与,现场下单刷卡声和会议订单声连续不断,会议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目前,春季促销会议订单还在持续更新中。 

  2024年,贵州轮胎将坚守“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聚焦“双碳”目标,高效率优化资源配置,高标准实施绿色发展规划,高水平夯实智能制造。守正创新,夯实公司产品、成本和服务三大竞争力,满怀激情与经销商、零售商等合作伙伴同心共创新佳绩。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