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安新区频道 > 基层动态

高峰镇:家门口开展招聘会

  2月28日,贵安新区高峰镇在开展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专项招聘会,邀请31家优质用人单位来到镇政府办公楼对面球场进行现场招聘。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安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联合主办,贵安新区高峰镇人民政府承办。招聘会现场共提供2200余个就业岗位,就业地点涉及省内外,近1600名求职者进场应聘。

  

  高峰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招聘会前,已通过线下、微信群、电话等方式邀请农村劳动者、长期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重点人群参加,进一步提高就业援助政策和服务知晓率,促进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本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次。下一步,高峰镇将持续加强宣传力度,运用多媒体、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专项招牌活动,大力宣传相关政策措施,提高就业意识,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程晨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