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云岩区

云岩税务: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云岩税务实践新篇章

  2月28日上午,云岩区税务局召开2024年税务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区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青年干部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曹丹 摄

  云岩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光新在发言中全面客观总结了区局2023年工作成效和不足,分析当前形势与挑战,安排部署2024年税务重点工作。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胡莹总结区局2023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系统部署2024年监督执纪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区局实际,围绕“一主三提五聚焦”工作思路,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即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主线,全力提升主责主业、营商环境、队伍建设的质效,聚焦税收征管改革,着力打造智慧税务;聚焦推进依法治税,着力打造法治税务;聚焦强化风险管理,着力打造平安税务;聚焦抓好绩效管理,着力打造高效税务;聚焦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打造清廉税务,担当作为、协力争先,全力确保2024年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在服务地方大局,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云岩税务实践新篇章中担当作为、笃行实干。

  会议还通报了区局2023年获得荣誉、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并给获组织绩效优秀奖部门及分局颁发奖牌。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周菱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