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花溪区

花溪区税务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联学活动

  2月27日,花溪区税务局组织了一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月集中学习联学活动,5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志刚,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袁真贵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强化青年干部的政治锻造和政治引领,更好地在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和税收现代化进程中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集中联学活动现场。 李梦琦 摄

  朱志刚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发掘、培养好“全能型”青年干部,敢用、善用青年干部,让他们在岗位上释放青春能量,在急事难事中苦练本领,提升综合素质。要用好“练兵比武”和“春训”,提升青年干部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通过“优青班”培训等,系统选拔培育优秀青年干部,着力塑造一批青年榜样。通过开展“后备干部”计划,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到重要岗位、基层一线和困难艰苦地区专项挂职任职,磨炼青年队伍。同时要注重发掘税收现代化建设亟需的复合型人才,做好有特长、有技能的人才储备和选拔,因才施策,盘活各类人才资源。

  本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联学活动为青年干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花溪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创新学习方式和方法,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李梦琦 高波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