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百度新闻 > 铜仁

穆嵘坤调研水利建设和交通运输工作

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到市水务局和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水利建设和交通运输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下步工作。副市长王飚参加。

穆嵘坤先后来到市水务局市河长制办公室了解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到市交通运输局了解铁路、高速公路等路网规划布局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水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全市水利、交通运输等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交流发言,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穆嵘坤对全市水务和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推动水务、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水务、交通运输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准确把握我市水利工程及交通项目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项目建设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入研究项目可行性必要性紧迫性,抢抓政策机遇,加强争资争项,千方百计加快推动水务及交通领域重大项目建设,为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抓实骨干水利工程等水务领域重点项目建设,立足水资源禀赋,强化项目谋划,加快推进花滩子、车坝河等大型水库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统筹推进污水处理和水环境治理,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盯交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围绕省市工作部署,加快推进铜吉铁路等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谋划争取一批铁路、高速公路、水运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一步完善交通体系、提升交通优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李紫英) 

编辑:何婕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