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部门动态

贵阳经开区对辖区测绘行业开展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巩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成果,切实加强辖区内测绘资质单位安全生产监管服务,2月27日上午,贵阳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对辖区测绘资质单位开展春节后测绘行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

按照测绘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求,结合《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2024年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的工作方案》,检查人员对辖区已复工复产的测绘资质单位贵州浩瀚博测工程有限公司、贵州初子午线工程测绘有限公司、贵州三维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重点对测绘资质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强化外业项目驻地安全管理、加强外业作业安全管理、落实外业交通安全管理、加强办公室、档案室(保密室)等室内安全管理等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

通过检查,针对部分企业安全宣传不够、制度不全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时限。测绘资质单位对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将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台账,完善应急预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