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经开要闻

贵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进率队调研数安汇公司

2月27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率队赴数安汇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新松参加。

图片

调研座谈会上,数安汇公司有关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经营情况、2024年工作打算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各参会单位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

徐进对数安汇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数字经济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要积极抢抓国发〔2022〕2号文件重大机遇,坚定不移落实数字经济“一二三四”工作思路,不断做优做强大数据安全产业,为推动经开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徐进强调,要优化顶层设计,厘清工作思路,科学制定方案,做好项目规划,强化资源整合,奋力在数据安全产业上实现新突破,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作配合,针对现有问题及时开展协商调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加大融资力度,围绕大数据安全产业为更多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引进更多技术含量高、带动作用强的产业项目及企业,为数字经济发展赋能添力。要建强人才队伍,建立健全人才工作机制,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深化校企合作,培育专业团队,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经开区党政办、产业发展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国有资产工作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

记者 昌金鋆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