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开阳频道 > 开阳要闻

开阳县签约年产50万吨氨水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约4.7亿元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记者从开阳县获悉,日前,开阳县人民政府与泸州东烜化工有限公司、贵州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成功签订年产50万吨氨水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2.12亿元,占地面积86.64亩,拟建设年产50万吨氨水生产线、特种设备维修车间、危险品车辆停车场及其他辅助设施。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约47388.4万元,贡献税收约1800万元,解决就业约100人。

  据了解,氨水是园区产业发展需要的配套项目,是已落户开阳工业园区的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胜威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原料。同时,危险品车辆停车场和特种设备维修车间的建设,填补了开阳工业园区在安全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上的空白,还将为开阳带来全省3600多辆危货车辆罐体检测和罐体计量业务。该项目的成功签约,解决了开阳工业园区产业和安全应急基础设施配套的问题,为后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开阳县将以“店小二”的服务推动该项目尽快投产,不断推动新型工业化走深走实,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