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 > 市民关注

市民咨询观山开磷城周边出行问题,有回复了!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留言】

观山开磷城位于观山湖区站西路,该位置以往可通过乘坐260、261前往鹿冲关方向,也可通过观山东路“杨家庄”站乘坐多路车前往。但2月5日,261、260取消北站到鹿冲关方向站点,小区居民出行不便,是否有合适的解决方案?另外,观山东路“杨家庄”站下方因修建“北站网约车蓄车区”将人行通道挖断,无法通行,该处道路何时能够恢复?

【部门回复】

市公共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市民,您好!贵阳公交经过1月份的信息公示、意见收集、数据分析、效果评估、走访调研等一系列的工作,以实际客流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高车辆利用率,于2024年2月5日优化合并260路、261路线路。市民若想从观山开磷城前往鹿冲关方向,可通过免优惠换乘政策在观山开磷城乘坐B236路、290路到达贵阳北站换乘B2路到鹿冲关站,1小时内可享受免优换乘。市民可按需进行选择。

感谢市民对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监督和指正,贵阳公交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人民服务理念,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城市公共交通服务。

观山湖区:针对北站网约车蓄车场处道路何时能够恢复的问题,经核实,贵阳北站网约车蓄车池目前由贵阳市网约车协会负责建设。观山湖区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与贵阳市网约车协会对接,现处于场地平整阶段,待场平工程完成后,将在网约车蓄车池旁预留一条通行便道,方便周边村民出行,预计5月底前完成。

未尽事宜,可致电(0851-88274260)向观山湖区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咨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雨生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杨林波 杨萱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