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工作动态

贵阳产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工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唐建赴贵州轮胎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月19日,贵阳产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工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唐建率队赴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轮胎”)开展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贵州轮胎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舸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鹍,副总经理贾力,市工投公司安全工作部、办公室,贵州轮胎安全环保部以及有关人员陪同。

  唐建一行先后来到贵州轮胎前进特种工程胎分公司、理化实验室,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听取前进特种工程胎分公司和理化实验室关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工作落实情况、实验室安全情况汇报。

  唐建强调,一是全力开好局,努力实现“开门红”。一季度是全年的“风向标”,对于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至关重要。二是做好企业员工返岗、复工复产的安全教育培训。春节后复工复产面临从业人员心理不稳,易引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要切实做好安全警示教育培训,深刻吸取近年来春节后复工复产期间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清醒认识复工复产面临的艰巨任务和严峻形势,务必保持高度警醒。三是切实加强春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现场,开展全覆盖、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并严格检查验收,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整治。四是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执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到岗值班制度,遇突发情况果断有效处置并及时上报。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