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高新频道

看过来!贵阳高新区企业长通集团要招1050人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记者2月20日从贵阳高新区获悉,新春伊始,作为贵州省制造龙头企业贵州长通集团,联合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在贵州威宁、兴仁、息烽、贵阳等地开展一道新能源“绿色产业工人”专场招聘会,有意向的市民可直接到现场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有操作工、叉车工、巡检员、仓管员、设备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物控工程师、账务员、行政主管/经理等十余种,提供的月薪5000至15000不等,工作地点在浙江、福建、内蒙古、兴仁、贵阳等地。据悉,工厂车间内有全自动化流水线,工作轻松,无重体力劳动,且无尘恒温,不用穿连体无尘衣。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提供1050个新能源行业相关岗位,只要面试通过就能签订入职协议,有意向的市民可自行前往面试,具体地址为:

长通威宁新能源产业园,联系人何先生:***********;

兴仁市巴铃工业园黔西南一道长通新能源,联系人贾女士:***********;

贵阳市高新区科创北路长通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联系人张女士:***********。

若无法到现场面试者,也可发送简历到邮箱:hrd@changtong.cc,简历通过筛选后,将通知远程面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雯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