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双龙频道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逾七成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春节假期刚过,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各个工业园区的规上工业企业纷纷复工复产,广大员工奋战在生产一线,铆足干劲赶订单,全力冲刺首季经济“开门红”。

  记者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经济发展局获悉,截至2月18日,经济区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22家,复工复产率达到了73.3%,预计2月25日全部复工复产;经济区2024年在建省级重大项目23个,标房一、五、六组团、丰树食品、社院迁建项目、物流二号路延伸段、智圣国际学校、规划道路1、佳海、特医食品、天瀑学府、阿里巴巴物流园、车夫网、见龙中学、见龙小学共计15个项目已复工,复工率65%,预计到2月19日,复工率将达到80%以上。

  据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经济区已制定《经济区2024年重大工程项目一季度“开门红”和节后复工工作方案》,并组建工作专班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节后复工复产,督促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

  接下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将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情况进行专班调度,以确保辖区内企业和项目尽快复工复产复市,力争以最短的时间恢复至节前生产水平。同时,将组织专人深入重点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要素准备情况和节后工作计划等,并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加强部门联动协调,全力帮助企业做好生产要素保障,及时推动经济区企业复工复产复市。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源)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