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经开要闻

徐进调研经开区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2月1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调研经开区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企业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以良好精神状态抓生产、谋发展。

当天,徐进来到安吉华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仔细观看生产操作流程及相关产品配件,询问复工复产、销售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做大规模,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发展力。

在贵州电网公司电力科研技术产业用房项目,徐进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规划设计、工期安排及复工人数等,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在杨家山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徐进走进施工现场,查看规划设计图,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叮嘱施工单位合理规划方案、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今年接到多少订单?目前有多少员工到岗?”在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徐进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节后员工返岗、产能恢复等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在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徐进实地查看生产车间设备运行和人员到岗情况,并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调研中,徐进强调,要抓好复工复产工作,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全方位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狠抓安全生产,压紧压实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强化服务保障,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经开区党政办、产业发展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