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频道 > 要闻

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市人社局走访慰问局系统退休干部

斗转星移,岁序更新,年味渐浓情亦浓。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2月7日,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辉带队走访慰问局系统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为退休老干部送去党的关怀和问候。

每到退休老干部家中,邓辉同志热情与老干部叙家常、谈变化、话发展、问冷暖,亲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学习和家庭实际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的落实情况,同时还积极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并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人社重点工作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向他们介绍贵阳贵安人社事业发展现状,虚心听取他们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人社事业的发展,为人社事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发挥余热,作出积极贡献。

老干部们对贵阳贵安人社事业发展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这次的慰问很暖心、很贴心,充分体现局党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新的一年,我们将履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承诺,继续发挥余热,为贵阳贵安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市人社局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引导广大老干部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2023年,累计开展集中学习6次、组织参观贵安新区小河湾村、修文县大木村红军文化广场、二十大精神有奖竞答等活动4次。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抓好退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利用“数字黔老”信息化平台,组织老党员、老干部积极参与人社工作,引导老党员、老干部以实际行动更好发挥余热、作出贡献。(局人事处)

编辑:毛玉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