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部门动态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团圆年夜饭,和谐政务心”迎新春活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4日立春之际,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入驻大厅各窗口部门开展“团圆年夜饭,和谐政务心”迎新春包饺子活动。政务服务中心及各入驻大厅部门近1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提高活动的趣味性与参与性,活动开始前,采取随机组队的形式组成8组参赛队,定量计时包饺子,从饺子数量、质量评选出优胜者。随着比赛的开始,有的队伍分工协作、手法娴熟;有的队伍细心细致、颜值取胜……各组队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包得最快,包得最好。

  此外晋级第二轮的队伍还参加了“抢凳子”比赛,现场你追我赶、欢声笑语,洋溢着热闹的氛围,把活动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赛后,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享用共同的劳动成果,空气中弥漫着阵阵香味,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桌子,此次活动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舀一碗饺子汤,食一碗人间烟火。一方小小的饺子,“包”住了浓浓的情谊,包住了传统习俗。包的是饺子,学的是本领;吃的是饺子,收获的是团结。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厅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是增强了经开区政务服务队伍的凝聚力及互助合作的意识,进一步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家感受到这个寒冬最有温度的相伴!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