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云岩区

云岩区税务局走进企业开展“数电票”宣传服务

  近日,云岩区税务局业务骨干走进贵州省酒店集团有限公司,针对数电发票的使用进行多对一精准辅导。

  自2023年下半年以来,云岩区税务局坚持“小步快走、稳步推进”的总基调,不断深化发票电子化改革,通过业务骨干辅导、多样宣传等方式推广“数电票”,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走访中,税务工作人员不仅对“数电票”进行全面讲解,还手把手进行业务操作示范,从数电票开具、作废到纳税申报全流程进行指导。企业财务人员由衷地感谢道:“我们刚接触数电票,对很多情况都不熟悉,幸亏你们及时的辅导为我们解决纳税难题。”

  下一步,云岩区税务局将继续聚焦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培训,同时加强内部培训,为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数电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焦江 姚丹红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