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云岩区

云岩区税务局水东分局多举措推广“数电票”应用

  为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开展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试点工作的部署安排,云岩区税务局水东税务分局持续发力,多措并举,为分局6000多户可推广数电票纳税人提供全方位服务,解决纳税人在升级数电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自数电票推广工作开展以来,水东税务分局成立了数电票推广小组,采用“线上小课堂,线下宣讲会”的模式做好数电票宣传,以“电话答疑、远程辅导、现场实操”的方式做好“一对一、一对多”的精准跟踪辅导,确保数电票纳税人能开票、用好票。

纳税人正现场接受辅导。 涂彬 摄

  “数电票真的很方便,走到哪儿只要有电脑就可以开票,感谢税务工作人员的细心耐心指导,让我们转用数电票的过程非常顺畅。”栖梧美舍酒店管理公司的代会计说。

  截至目前,水东分局管辖片区数电票推广率已达97.58%。下一步,水东税务分局将持续做优做细纳税服务,以高质量服务不断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稳步推广“数电票”,为“以数治税”奠定坚实基础。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陈治行 李福森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