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安新区频道 > 基层动态

贵安新区马场镇松林村开展迎新年活动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打糍粑、剪窗花、拔河……2月2日,贵安新区马场镇松林村开展“寻年味 享年趣 欢天喜地迎新年”主题活动,吸引不少群众参与,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现场年味十足,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村民们争相打起糍粑,感受年味。旁边的乒乓球台上,手巧的村民们围在一起剪窗花,红红的窗花不仅增添了过年的喜庆气氛 也蕴含着大家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在拔河比赛现场,参加比赛的群众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精彩的比赛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松林村村民冉恒光表示,大家聚在一起打糍粑很有过年的感觉,人人都很开心,感觉很幸福。

  “临近春节,此次活动把整个松林村村民的心聚在一起,年味更浓了,后期我们还将开展系列活动,把村民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开开心心过年。”  贵安新区马场镇松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松海说。

  下一步,松林村将牢牢抓住群众需求,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开展主题多样、形式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群众成为文明实践参与者、受益者,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当地落地生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程晨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