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云岩区

云岩区税务局威清分局:精细+精心服务 稳步推进“数电票” 落地

  自“数电票”扩围,​贵州成为开票试点地区以来,云岩区税务局威清税务分局积极作为,用精细服务全力保障“数电票”顺利推行。

  “数电发票比旧发票方便太多了,现在做到了网上额度调整更是锦上添花。我们公司由于刚成立,系统额度受限,短期内二次提额难以通过,可下游企业频繁催开发票,让我们很困扰,威清税务分局知道我们的困难后,节假日期间也加班加点为我们核查,帮助我们通过了两次提额审批,解决了公司的难题。”贵州国台国标拾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法人温文龙对威清分局的服务赞赏不已。 

王琳与管理员前往企业了解情况。

  据了解,贵州国台国标拾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去年11月27日刚成立,由于是新办公司,系统赋额仅50万元,然而由于该公司业务量大、开票金额较高,短期内两次申请了提额。管理员李贵萍第一次收到申请后,立即开展实地核查,帮助企业提额成功。第二次该公司又紧急申请提额,且当时正值节假日,威清分局副局长王琳得知情况后,主动带领管理员上门服务,根据企业情况制定针对性计划,并赶到税务大厅帮助企业核实审批,最终成功提额,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威清分局将继续深化“以数治税”理念,聚焦纳税人需求,认真研究数电票推广中存在的问题,持续做优做细纳税服务,为稳步有序推广“数电票”打好坚实基础。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孟梅梅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