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权威发布

市工投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发行!

  2月1日,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9亿元非公开公司债券(以下称“本期债券”)成功发行,期限3年,票面利率4.5%。这是贵阳贵安国有企业2024年第一支成功发行的债券,也创下市工投公司历史最低利率。

  此次发行是市工投公司完成评级调升至AA+后的首次发行,获得了投资机构的极大认可,除银行投资人外,省外非银机构也展现出极大热情。在承销机构的大力推介下,众多知名资管机构踊跃参与本期债券认购,本期债券发行价格低于市场估值近200BP,为贵阳区域主体的发行定价树立了标杆,极大提升了投资人对于贵阳区域主体的认可度,对于区域主体的债券估值下调和价差收敛有极大助力。

  下一步,市工投公司将继续秉承“强省会”和“工业强市”的使命,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围绕先进制造业这一战略核心,聚焦轮胎制造、铝压延加工、装备制造“专精特新”产业集群,通过工业要素保障、存量土地盘活、资产转型发展驱动新型工业化发展,用自身发展回馈金融机构的支持与信任,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工投力量。

  贵阳工投企业文化宣传中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