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乌当区

乌当区税务局“五化暖五心”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临近春节,乌当区税务局为切实抓好“五化暖五心”行动,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敬意,近期走访慰问了11位困难或重病退休老同志。

  “李老,提前给您拜年啦,祝您身体健康,龙年吉祥!”在90岁退休干部李维新家中,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申迎辉带领慰问小队向老干部送上局党委的问候和祝福,并与退休老同志及家属拉家常、问冷暖,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申迎辉表示,退休干部曾为税收事业奉献过美好芳华,局党委和相关部门将不断优化服务措施,加大对高龄、重病、独居等困难老同志的关心关怀。

申迎辉看望慰问退休同志。 胡宪红 摄

  据了解,乌当区税务局坚持把“服管并重”贯穿老干部工作全过程,持续打造“金税红霞”品牌,由身体相对较好的退休同志组建起“金税红霞”志愿者团队,以“以老帮老”的服务模式带动和凝聚着越来越多的退休干部服务大局、互助互爱。区局还提出以“五化暖五心”服务手段有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提质增效,获得上级领导的认可并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关望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