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云岩区

云岩税务:聚焦涉税新政策 线上直播解疑惑

  为帮助云岩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加深对税收政策的理解,提升其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云岩区税务局在税企互动平台举办了“涉税专业服务基本准则及职业道德守则”主题线上政策解读直播课,助推涉税中介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直播中,区局税务讲师重点围绕2023年10月1日起施行的《涉税专业服务基本准则(试行)》和《涉税专业服务职业道德守则(试行)》进行讲解,并实时与纳税人进行互动交流,直播课还能通过回放功能在直播结束后反复收看,方便机构从业人员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学习。

政策解读在线直播现场。 刘佳 摄

  下一步,云岩区税务局将持续规范涉税专业服务行业管理,加强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辅导培训、交流互动和精细服务,促进涉税专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达到“服务一个企业,规范万千企业”的效果,助力云岩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刘佳 肖镇雨

编辑:梅婕

统筹:黄秋月

编审:张强